瀏覽歷史

目前位置: 首頁 > 阿米濃日式糕點 > 阿米濃日式皇家手工千層蛋糕(1入)

阿米濃日式皇家手工千層蛋糕(1入)

prev
  • 商品庫存:
  • 商品點選數:21917
  • 會員評價: comment rank 5
本店售價:$360元
商品總價:
購買數量:

商品描述

商品屬性

商品標籤

相關商品

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

阿米濃千層蛋糕的由來

阿米濃日式禮盒系列

堅持十三層的嚴謹製作工法,一口吃下十三層的綿密口感

阿米濃千層蛋糕日式禮盒


 

 

 

 


 

阿米濃千層蛋糕日式禮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米濃手工千層蛋糕,遵循荷蘭貴族氣息,融入日本皇家嚴謹細膩的質做工法,用高溫烘焙一層層金黃焦糖香,溶入綿密蛋糕麵體中,幻化出阿米濃千層蛋糕十三層獨有之口感,原生與創意的結合,造就出前所未有的口感新享受。
 
 
阿米濃日式禮盒系列產品介紹
 

阿米濃日式禮盒系列產品注意事項

  1. 為確保千層蛋糕不變質,請盡速於保存期限內食用完畢。

  2. 千層蛋糕只能純手工烘培生產,故產品外型會因製造過程、螢幕色彩、拍攝角度等而有所差異,請以實際出貨內容為主。

  3. 本產品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

 

 


 

亞美食品生產製程通過ISO22000:2005與HACCP國際認證


 

阿米濃系列產品為亞美食品有限公司西點部專業生產製造(工廠登記字號 99-693600-00)。
通過國際嚴格標準( ISO22000:2005 與 HACCP )認證,全廠區生產製程採用合格標準作業程序。
全部產品已投保 2000萬產品責任險(保單號碼 0900-0333000401-04),消費者購買安心有保障!
生產製造皆通過嚴格的品質控管,全程低溫物流配送服務,客戶收到時仍能保有食物新鮮優質原味。


 

ISO-22000   HACCP

 

阿米濃日式千層蛋糕可先擺在常溫狀態,香味即撲鼻而來,吃起來口感柔順,濃郁奶香,甜而不膩。

 

另一種是放在微冰的狀態下,將每片切約0.6公分,吃起來不僅扎實且濕潤,香氣更是會在口中融化,層層香疊的口感,若再配上一杯熱茶或熱咖啡,享受非凡的幸福!
 

 

阿米濃日式皇家手工千層蛋糕(2入)
阿米濃日式皇家手...
本店售價:$720元

購買記錄(近期成交數量0

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
總計 0 個記錄,共 1 頁。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

會員評論

暫時還沒有任何會員評論
會員名稱: 匿名會員
E-mail:
評價等級:
評論內容:
驗證碼: captcha

© 2005-2024 亞美傳統美食宅配網 版權所有,並保留所有權利。
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71巷4弄3號  | 電話:(02)2269-3377  | E-mail:service@yameile.com.tw

rss